捕捉一只小透明

微博@明女士要全文存稿 ~
大家来和我玩吧!

第四题

【茨酒】同居三十题-

 

设定:茨木大学生,酒吞大学老师,年下,私设如山。ooc&傻白甜,慎入!


4、一方的起床气

平日里,一般情况下都是酒吞负责两人的早餐。虽然比不得家庭煮夫的心灵手巧,能把早餐做出各种各样的花样来,但每一餐他都用心去做到最好,西式中式日式的都做的出来,而且味道都不错。

所以每当茨木揉着惺忪的睡眼靠在厨房门看着扎起头发认真忙碌地准备着只属于他们俩的早餐时,光线柔和了酒吞的身体线条,茨木只觉心里满满的、胀胀的,有什么东西要从胸口处溢出来了,让他想上前去紧紧地拥抱这个男人,拥抱这个优秀的、俊美的男人,贴在他耳边用尽自己听闻过的所有最优美的语言去赞美他,告诉他自己有多爱他。

这个人是他的。

每每这个念头划过茨木的脑海中时,总免不得心尖一阵兴奋的颤动。他把酒吞从神圣的讲坛上拉了下来,从此把酒吞捧在手心里用尽全力去爱他,只为能让酒吞感到幸福,哪怕只达到了自己期待中所能给予的万分之一他也觉得无悔了;酒吞突破横亘在心中的伦理纲常,选择了与茨木携手面对未来,哪怕对方是自己的学生也不介意,他无视那些带着讽刺和贬低的流言蜚语,只认认真真地与茨木一起经营这段感情。

不过,酒吞总是相对成熟一些的,过了茨木这般冲动的年纪后就不会再说什么天长地久白头偕老的话了。但每当看着茨木那双映着满满的都是自己的倒影的眼睛时,饶是酒吞也会忍不住偷偷幻想要是一辈子都是这样就好了。彼此的眼里都只有对方,就算满得溢出来了也绝不会分给其他人半点,自私地找个地窖把那些溢出来的爱放起来,盖上盖子,多年以后再拿出时,扑鼻而来的全是醇厚又香甜的气息。这气息,大约名为老夫老妻的爱情吧。

说回早餐的问题。

既然说了一般情况下都是酒吞做早餐的,那么相应的就有不一般的情况了。

那就是酒吞起不了床的情况。

清晨醒来时,若酒吞感到腰酸背痛外加某处不断传来胀痛感的话,他的怒气值会瞬间上升10个level,边在心里念叨着“以后绝对不能放任这小子纵欲无度了”边去踹茨木让他起床买早餐。

被酒吞一踹,茨木就醒了。他一睁眼便能看见酒吞面无表情地躺在他身边看着自己,很是低气压。接收到酒吞的信号,茨木就会立刻从床上跳起来跑去换衣服,连洗漱都顾不得就从书包的口袋里摸出零钱和钥匙就往外冲。但在冲出门之后没两秒他又会折返回去房间里,跑到床头俯身在酒吞的额头上亲上一口并画蛇添足地交代一声“早安吻”之后才匆匆跑出门。

酒吞翻了个白眼,听着外面大门被“嘭”的一声摔上了,才抬手覆在额头上,合上眼睛,偷偷地笑了起来。

没有什么起床气是一个早安吻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亲一下。∠( ᐛ 」∠)_


评论(7)
热度(39)

© 捕捉一只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