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一只小透明

微博@明女士要全文存稿 ~
大家来和我玩吧!

严重偏题的第三题

【茨酒】同居三十题-

 

设定:茨木大学生,酒吞大学老师,年下,私设如山。ooc&傻白甜,慎入!


3、半夜一起看恐怖片

茨木从同学手里要了一部最近口碑不错的恐怖片的资源,打算找个时间来看。

晚上回到家之后他给酒吞说了这事,眼神亮晶晶的,说是希望酒吞跟他一起看,两人在一起之后好像都没有试过一起看恐怖片。

酒吞瞅着茨木期盼的眼神,故意卖了个关子,说他要考虑一下,因为茨木看起来好像想趁机做坏事的样子。

茨木闻言,立刻吐了吐舌头,小声道:“我真的只是想跟你看一次恐怖片嘛,怎么会存了其他的心思呢?”

“嗯哼?”酒吞含笑着挑挑眉,抬手覆在茨木的心口上,说,“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说:‘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说。”

茨木一把捏住酒吞放在他心口上的手,将自己的每根手指都嵌入酒吞的指缝中,牢牢地与他相握,五指紧扣。他垂眼打量着酒吞这形状好看极了的手,虔诚地将他举到自己的胸前,眉目含情地看着屈腿坐在自己对面的酒吞,深情款款地说:“我对天发誓,如果我没有别的意思,我改名叫茨森。”

酒吞心情很好地大笑起来,抬腿就踹上了茨木的肚子,笑骂了一声“就你会抖包袱”。

茨木“哎哟”叫唤了一声,松开了酒吞的手,拧着眉,捂住了自己的肚子。

酒吞的笑容僵住了,半晌,他才凉凉地说:“别装了,再装我都要信了。”

茨木倒抽了一口冷气,抬手撑在沙发背上,龇牙咧嘴地挪动了一下身子,换了个坐姿。他压着声音说:“没事,好像就是被你踹了一下之后有点奇怪的感觉……”

酒吞又狐疑地打量了他半晌,翻身从沙发上下来,向前走了两步侧坐到茨木身旁的木地板上,摸摸茨木的肚子,问:“哪儿疼?”

躺在沙发扶手上的茨木笑了笑,戳了戳酒吞的额头,说:“这儿疼。”

意思就是,我疼你呀。

酒吞这才意识到自己又被茨木给骗过去了,不知该气还是该笑。

可是转念一想,又有几个人愿意在平淡无常的日子里特地制造浪漫的小瞬间,让每一个在一起的日子都在记忆中闪着温暖的光芒呢?

对于酒吞来说,唯有茨木会让他心动至此。酒吞很认真地思考过为什么,只不过他最后得出的结论也不过是觉得茨木这张天生自带稚气的脸让他耍宝的效果倍增吧。

最终,酒吞还是弯了弯嘴角,说:“走吧,去洗澡,不是要跟我一起看电影吗?”

“其实是想半夜再叫醒你来看的……”

“拒绝,本大爷是不会半夜起来的。”

“噢,那老师你的意思是可以一直醒着等到半夜再来看吧?”

“……我没那么说过。”

“嘿嘿,我知道啦!今晚我会慢慢来的~”

“不你根本没懂我的意思!!!”

在酒吞半推半就之下,茨木如愿地一点点把他拆吃入腹,一直做到凌晨两点。

茨木看看时间差不多了,才依依不舍地放开了酒吞,两人一起挤在浴室里清理身子。

“我说,为什么非得要拖到半夜来看?”酒吞双颊的潮红还没褪去,懒洋洋地站着任由茨木忙前忙后帮他把身子洗干净。说实话,现在他只想睡觉,没那个精力陪茨木折腾了。

“因为恐怖片都是半夜看才比较有气氛吧?”茨木答道。

酒吞“唔”了一声,没应话了。

洗完澡后,两人坐在床上,把笔记本放在茨木的腿上开始播了。

场面布置挺精心的,气氛营造也很到位,悬念制造也足够,可是身体刚经历过一场云雨之交,洗澡时也被蒸汽熏得脑袋发胀,酒吞没看一会儿就靠在茨木身上睡着了。

茨木勾了勾嘴角,悄咪咪地把电脑关了放在一边,然后小心翼翼地把酒吞塞进被窝里让他躺好,接着他关了灯,心满意足地把睡着后敛去一身锋芒的酒吞拥在怀里,呢喃道:“晚安。”

 


评论(9)
热度(43)

© 捕捉一只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